close





我需要好好的睡一覺

宿舍有冷氣

可是要同寢到齊才會給冷氣卡

這幾天睡不太好 精神耗弱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無敵海景宿舍是我的對面那間

我是面對山壁的 剛好讓我面壁思過

如果有看過不可能的任務三 請回憶一下阿湯哥進去的上海老公寓

走廊很相似 內裝不一樣

宿舍外觀就像颱風被沖倒的那間金帥旅館

之前看新聞畫面看很多次

害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宿舍整體來說算不錯

門禁需要用指紋通過

前天半夜突然很餓 我就衝出宿舍

結果還沒指紋建檔的我就被關在外面

但我誰? 基隆唐哥耶

當然就CALL一下小弟幫我開門

昨天已經完成指紋建檔 半夜就可以跑出去海邊吹風了

我現在要去開我的軍艦

開去旗津吃海鮮 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