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有什麼不一樣?

住宿舍的感覺就像是持續一年的畢業旅行

每天都可以去串門子

在房間大喊白雲就會有人開門進來搥你 

愉快

學校附近有夜市 八斗子夜市

雖然規模不如台南花園夜市 不過那種說走就走的感覺很爽很自由

外面就是海 

在圖書館唸書也可以看海 

一大片藍感覺很棒 

我加入了系排  

現在腿超酸手臂也是 

一定會變強 不過我明天要翹掉XD

翹掉是為了去社團社員大會(絕對不是腿軟沒辦法壓球才不去的喔XD)

新的社團感覺很好玩 

演戲樂團和MV學長姐都嗨咖 我想四年不會很空虛

我很喜歡新生盃的比賽 贏或輸會影響情緒沒錯

但大家團結一心的感覺就是很  舒服 

早上起來不是去刷牙洗臉 

是開電腦上臉書偷農作物和貝殼還有弄餐城

原來這就是戰戰兢兢的大學生活

明天要寫兩千字的船舶概論報告 可是我只想去吹海風

阿阿阿 該唸會計和微積分了喔喔喔

我發現太久沒動腦整個人很沒組織能力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