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mebody stops me!

你們覺得做人不能這麼霸道,以一擋百可能只是神話。

不過就算它是笑話還是很吸引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相信的事,當然,不可動搖。

我為我所愛傾心,我才不管你怎麼想。

你不是我的誰誰誰,只是一個說閒話的雜碎。

當雜碎也是很有趣的體驗,所以珍惜吧朋友。

興致一來我也可以很稱職,你很棒的加油哦。 



莫名其妙加入球隊為什麼可以有這麼多奇怪的事,幹不就是打球嘛,操。

連青蛙都躲在草叢裡罵幹,屌哉。

希望大家寫在天燈上的願望都實現,除了想抽到紫卡那個,不知所云哈哈哈。

海大航管所有球隊交通盃大勝!

我年紀小還是什麼都不懂,尤其是你們掛在嘴上的家庭。

如果是對家庭的認知不同那就太遺憾了,別。

以後會懂吧,我還是對你有期待。



你觸碰界線,幾次過後,沒受傷膽子就開始大了起來。

有樣學樣的以為大聲講話就是對的就叫理直氣壯。

以為先出聲先贏,有這麼便宜的事嘛!

有便宜的事快問小亮哥,他都會知道!

請大家最近講話都小心一點,雖然是民國九九年,匪諜還是在你身邊。

超誇張的有人唯恐天下不亂唷,揪咪。



























哈哈哈,期中考把粉紅色泡泡弄破了,還我啦。

微積分加油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