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晚上八點二十一的火車,我要回去台南。

因為媽媽很想我,爸爸不好意思說很想我。

剛好該忙的事情都結束了,現在處於靜止前的顫抖,抖的我一團亂。

接下來只剩期末考了吧。

我絕對比上學期認真,他媽的竟然有可能被二一。

所以行李裡又被迫放了一本原文書,保佑我吧微積分之神。

球技雖然有一點進步,但第一次跑位跑的很爛很臭,隊友擊掌直接往我肩膀上用力一拍。

痛沒什麼,沒能給隊友安心信任的感覺對不起,我知道時間不多了。

以前高中的時候是想做很多事情沒有時間做,現在是做了很多事情沒有時間全部做到最好。

貪求大獲全勝的心態,是積極有幹勁還是眼高手低的不切實際。

我每天都唬爛給老天爺聽,他還是都沒被騙到。




談戀愛好像會加速人的變化,我覺得我一直在變,方向錯了,再轉,再轉再轉,再轉再轉再轉。

我就這麼在原地轉了一圈,腳畫出一個圓,可是我是想畫愛心。

我真的需要冷靜點,這可是爛人進化的好機會。

我的妞會陪我的,謝謝妳總是這麼好。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