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我們更熟了

認識了系學會,認識了宜蘭不留情的雨

還有航管的熱情?

當負責人累的是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挫折,還有瑣瑣碎碎的零星轟炸。

學長姐組員音效劇本休息上課還有馬子,我已經盡了力。

其實這麼艱難的日子我想我以後會懷念,我們共同的執念只為了晚會的精彩。

若不是如此,我不會騎著時速十公里的機車在狂風暴雨的日子與天相搏。

我願沉醉在付出努力,但現實的你總是煞風景的喚醒我腥甜的美夢。

如果說人與人之間要忍讓,那得看你有沒有禮貌。

還想跟你做朋友我才會想跟你溝通,我希望你能認同我或者我能被你說服。

如果最親的人還要強詞奪理,徒增的只有心寒,還有滿身不被了解的悲愴。

也許我是老頑固吧,隨便你怎麼想。

早就習慣了一個人,三五十年也只是一句話的故事。

真的很失望,在大雨澆灌下,我已看不見星星,模糊的視線裡,我剩下滿嘴咒罵還有瘋狂的偏執。

幹你娘肏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