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多,做了很少。

總認為每件事都有義務在我的構想裡合理發生。

但四年前我已經認知到我不是天之驕子,在我自我放逐的時間裡,鞋底的磨損已無法讓我攀登上高峰。

我想盡辦法藉由其它工具助我一臂之力,終究是治標不治本。

該換鞋了,該花錢花心神去選購一雙好鞋,伴我千里。

我還有很多追求卓越的時間跟理由。

我還有我的信仰和夢想,是該杜絕一切藉口的出口。

蟄伏等待破土至爭鳴。

我這麼期待。

當然過了可以不顧一切的年紀,殺人已經必須償命。

我亦無心力毫無戀棧的衝刺,我承受不起後果還有附加的責任。

我很窮,窮到快分不出夜晝,分不清對錯。

需要挣點本事繞場一周,那是我與生俱來的好習慣。

好久沒有腦袋清醒的感覺了,恭喜發財。

adió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